Backup.不实时更新

偶尔也叨唠叨唠几句吧,之前被问是不是忘记密码了
我不是我没有(╥╯﹏╰╥)ง
感谢还有好多小伙伴惦记,今天收到三金寄来的小号亚克力印台架,感觉是时候给印台解个紧晒晒太阳了(¬_¬)
难得做了下repo发渣浪上,结果阅读量被莫名控制只有两位数,一脸懵逼地问在渣浪的同学,人家冷冷地回了句你带tag了。。。神机妙算,我带了,所以渣浪现在带节奏覆盖面那么广么,继续懵逼。。。

☞回归正题,这个亚克力架我特别期待出隐藏特大款,哪怕只有几块板自己组装也没问题,不过定制打样确实很辛苦,包装也费事
☞☞小号基本就是铁盒定制款,据说高铁也很适合,脱离太久高铁这印台我都是被科普了才知道。。。尝试放了几种印台和常用品,容纳量如图所示
☞☞☞如果铁盒高铁和SZM比较多,可以用小号,如果小单方和最后1p里不同种类的大盒比较多,就选用大一号的吧

评论(10)
热度(33)

© L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