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up.不实时更新

关于定制

开始接定制只是因为图荒!所以交流过程让我感觉不开心的定制请求一概回绝。

虽然稍微能回点血,但我有正常收入,不指望接定制过活,同时也不希望手工的价值得不到尊重。

只接来图定制,人像需要我处理成章图的一律不接,线稿请尽量清晰(我一般会根据来图搜索出清晰的版本来制作),彩图若我觉得处理困难也不接,只接简单套色(前提是你对套色有概念且有能用来印套色的印台)。

个人倾向接非动漫图,动漫图如果是我看过的作品,多半会接(如果是喜欢的角色会非常乐意地接~\(≧▽≦)/~),没看过的话因为我都要事先过一遍作品熟悉画风再描图,所以接的可能性比较小。

确认定制章内容和尺寸后,如果你有大概的定价范围,请务必不要大意地和我说!合适就接,不合适就无需多谈了,彼此浪费时间……

尊重买家隐私,基本不会把定制章公开po出来,如果我刻完特别有成就感想po,会事先征得买家同意;买家收到章子后,返图请随意。

综上,目前我拒掉的单子比接的多_(:зゝ∠)_ 如果我不接你的单,全是我的问题,不要玻璃心,你并没有任何损失。

须知:

1.订单总额(包括材料费手工费运费等)满100元,需预先支付总额1/4~1/3的费用作为订金(支付宝直接转账),一旦开始定制工作,若买家以任何理由请求取消定制,订金概不退还。定制结束后,根据买家需要,余款可以通过开二手链接走普通淘宝交易流程支付(即货到后确认收货付款),也可以同样支付宝转账。

2.所用的橡皮可以由买家进行适当的选择(不包括日皮),能够满足会尽量满足,如果买家没有要求,就根据我的个人习惯选择橡皮。

3.默认不附带手柄,如有需要,手柄买家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,一般有两种,一种是轻木片,免费,和定制章分开包装一起邮寄,收货后请自行粘贴,另一种是亚克力,需购买。

4.留白视图而定(搓衣板和平留白都可能有),如买家明确要求平留白可能会产生费用上的加成,花式留白我不会。切边默认沿图案轮廓切干净(可参考我以往的章子),如有要求请详细说明。

5.描图,非液体转印;定制章完成后会进行试印,再用温和的清洗剂清洗,可能会有墨水残留的痕迹。

6.上班汪,制作周期根据图案难易度为一周到一个月不等。如需加急,请务必提前说清。

7.可指定快递公司或告知快递黑名单,没有特殊要求则随机。

8.不提供送我其他章片等一切额外服务。会附一张定制章的印片。如需我进行大量印制,则额外收取费用,但数量请尽量不要超过50张_(:зゝ∠)_

评论(6)
热度(76)

© L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