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up.不实时更新

谢谢西皮帮忙搬运(づ ̄3 ̄)づ╭❤~【←能换个开场白么(*/ω\*)。。。

依旧是做日常看视频学习时,看到Jennifer的这个cardmaking视频~

重点在前半部分,Jennifer演示了把成品章印出彩虹渐变效果的过程,看到这里,我简直有种他乡遇故知的错觉!!!太太懂我嗷┗|`O′|┛ 

因为我套色时做渐变或者混色也是这么每次一个颜色,一层层叠加印上去的!很多人会“担心”我的印台会否串色,终于可以大声说出来了,根本不会好么!

前半部分,Jennifer分别使用了两种工具来辅助印章,效果都很棒~(后半因为有大量工具材料出现,大多是做卡的想法和技巧,我就不做解说了_(:зゝ∠)_)

第一种是EK Success Stamp Positioner,比较常见的套色辅助定位工具,国内很多店家也有出售亚克力材质的类似产品,不过我个人觉得亚克力太薄了,加厚点更方便使用。

第二种是MISTI Stamp Tool,是个精确度相对更高,也更适合反复多次盖印的定位工具,价格比较。。。呃咳。。。轻轻脑内了一下,大概能用A4文件收纳盒山寨【后话:亲测已成功!】

工具介绍完,之后就是盖印了~个人感觉,这种印法有几个好处:印台不会串色;色块颜色更饱满;渐变混色更自然。过程中Jennifer有个步骤,在每次拍完印台后,会略微在边缘进行擦拭,一方面能让颜色叠加的部分有过渡,一方面也是为了盖印时不出现明显的印台痕迹。

当然咯,这种多次盖印的方法也有缺点的,比如某一次印歪了什么的= = 特别是不借助定位工具,直接拿章子印……

所以这个方法也只是给个参考,看你追求什么了,说句欠揍的实话,套色章处理得好手又稳的话,印多少次都不会套歪的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7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