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up.不实时更新

一个成本很低废物利用的玩法(*/ω\*)
材料:离型纸(可用不干胶/冷裱膜/贴纸等一般扔掉的那一张);刻刀/剪刀/压花器/切割模板;卡纸;双面胶;闪粉(美甲用的那种,一小圆盒一软能用很久);镊子等
Step1:设计好图案,由于闪粉精细度不高,建议选择细节较少的图形;搭配好颜色,多少种都行。 Step2:卡纸上贴满双面胶(如果有很宽的那种双面胶最好),表层那层先不要撕下,用刮片让双面胶贴严实,之后可将卡纸调整成需要的形状,比如这里我切了个圆。 Step3:离型纸用刻刀、剪刀处理成所要的形状;如有压花器或切割模板,这一步会很省时省力。
Step4:撕下双面胶表面那层,把处理成型的离型纸有薄膜的那面贴到双面胶上,小配件可用镊子,过程中尽量在不要接触胶面的情况下把离型纸贴牢固,不要让它和双面胶中间有缝隙(可以拿刚撕下的双面胶上那层离型纸盖在图案上按压让它贴紧)。
Step5:倒第一层闪粉,铺满,清理干净多余的闪粉并回收(过程类似处理凸粉)。
Step6:用刀尖轻轻挑起图案离型纸,将它们从双面胶上取下(可进行再利用)。 Step7:倒第二层闪粉,做法同Step5。如用3种或更多种颜色的闪粉,做法也一样。

友情提示:闪粉易沾手沾毛衣。

评论(6)
热度(64)

© L's | Powered by LOFTER